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广东迎来节后返程车流高峰 部分高速间歇性免费

2012年01月31日04:2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月28日下午,省内各高速公路上返回广州的车流量大增。本报记者 高鹤涛 摄
  
  广东省公路有序迎接节后返程车流高峰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粤交集宣)春节长假接近尾声,广东省高速公路节后返程高峰车流如期而至,农历初六、初七返程客流持续维持高峰状态。

  据介绍,节后返程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主要有粤赣、惠河、河龙、深汕西高速往深圳方向,云梧、佛开、阳茂、茂湛、京港澳高速往广州方向。1月28日以来,先后有惠河、京珠北、河龙、广佛、广肇、梅河、广清、开阳等路段收费站曾实施间歇性免费放行,有效疏导了车流。

  此外,京珠南太和收费站作为广州的主要出入口,回程高峰从1月28日开始。由于采取复式收费、与华南快速干线互借车道等措施增加临时收费点,同时统筹全线各站点人员支援太和站,并在进站前100米处安排引导员,将车流平均分散到各个收费点,回程车流基本能较快通过。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