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金乡遭超期羁押老支书获释 因拆迁补偿被拘

2012年01月31日04:5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庄庆鸿) 记者近日获悉,山东金乡遭超期羁押老支书已于春节前获释,和家人团聚。

  2010年3月,老支书孙超在作为村民代表与政府就拆迁补偿问题进行协商时,因为“非法侵占农用地罪”被拘留,并于2011年10月被检查院“准予撤诉”,但仍遭超期羁押。2011年12月14日,金乡县人民检察院再次向金乡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同样指控孙超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目前此案已立案,但孙超至今还未收到开庭通知。

  2012年1月20日,本报以《山东金乡:老支书遭蹊跷超期羁押》为题,报道了此事,该事件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见报当天,孙超家人就接到了通知,告知第二天来办理取保候审事宜。1月21日,孙超顺利办理相关手续,走出了看守所铁门,和家人共度春节。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案进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