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省县级以上政府将试点设立行政复议委员会

2012年01月31日07:2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郭静

  本报济南1月30日讯 (记者 郭静) 30日,从省政府获悉,我省将全面推进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工作,逐步在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设立行政复议委员会。

  据悉,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2009年以来,我省确定在省政府本级和济南、潍坊、济宁、临沂市政府,平度、临朐、邹城市(县)政府开展了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积累了经验。

  目前,我省全面推进行政复议委员会试点工作的条件已基本具备。今年将逐步在县级以上人民政府设立行政复议委员会。按照要求,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探索行政复议委员会的功能定位、职责范围和组织形式,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委员会在议决行政复议案件、解决行政复议工作重大问题中的作用,试点工作要分步实施、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