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新邵被纳入贫困县 政府官网称是特大喜讯

2012年01月31日07:53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邵阳1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近日,在湖南省新邵县政府官方网站的“扶贫动态”栏目下,有一篇题为《新邵成功纳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新闻发布,文中称,传来 “特大喜讯”,作为国家扶贫攻坚的主战场,“新邵未来十年将享受国家在财政、税收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

  【点评】

  总认为,改革开放已经30多年了,没人再认为“贫穷光荣、富裕可耻”了。现在看到了湖南省新邵县这些宣传恍惚又回到了30年前。其实人们理解这次新邵县之所以如此高兴,是因为被纳入国家扶贫攻坚主战场武陵山片区之后,每年能得到国家5.6亿元资金。从新邵县的态度来看,这钱来之不易,也很重要,既然来了就把它用好吧。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