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警车挂“彩球”为婚礼车队开道 网友叹威武(图)

2012年01月31日09: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蒋小康
警车挂“彩球”为婚礼车队开道。 网络截图
警车挂“彩球”为婚礼车队开道。 网络截图
警车挂“彩球”为婚礼车队开道。 网络截图
警车挂“彩球”为婚礼车队开道。 网络截图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记者 蒋小康)近日,有网友在华声论坛、天涯等网络社区发帖,称湖北巴东县一辆编号为3508的警车,一路警灯闪烁,担当起了婚礼车队的开道车。

  1月30日下午,巴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陈泽红接受了华声在线记者的采访,他说,编号为3508的警车,实际上是清江水布垭开发有限公司保卫处原借用巴东县公安局水布垭工区派出所的车辆,“在2010年警车清理工作中,该局已将该车牌照、行车证等相关手续注销。”

  开着警车去娶亲?

  1月30日,网友“快乐的星猫2012”发表题为《警车开道,结婚车队着实威武。有图有真相,不多解释,你懂的!!》的网贴,称其春节回家过年,遇到一件闹心事。在湖北省巴东县茶店镇路遇一辆编号为3508的警车,开在一个婚礼车队的最前面,“一路警灯闪烁,好是威武”。并附上了图片。

  图片显示,在一段看起来蜿蜒的山路上,六辆小汽车紧挨着前行,除了行驶在车队当中的婚车,车队的第一辆车很容易引起人的注意,车身上醒目的写着“公安、警车”几个大字,车顶悬挂着警灯。在后视镜上,还挂着几个彩色的小气球。

  网贴曝光后,迅速引起许多网友围观,网友纷纷感叹:“这样的婚礼伤不起,太威武了。”

  回应:是被清理的警车

  “国家三令五申的不准公车私用,可还是有人开着警车去娶亲,为什么这么点事情总能屡禁不绝呢?”带着网友的疑问,1月30日下午,华声在线记者与巴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陈泽红取得了联系。

  陈泽红解释称,早在今年1月26日,巴东县公安局已经接到举报,知悉了此事,并在接到举报当天就在茶店镇附近拦获了编号为3508的警车,并将司机带到了派出所询问。经查实,这辆车是清江水布垭开发有限公司保卫处原借用巴东县公安局水布垭工区派出所的车辆,在2010年警车清理工作中,该局已将该车牌照、行车证等相关手续注销。

  陈泽红说,之所以在2010年清理当中,未能拆除该车的警牌与警灯,是由于当时这辆车被使用者开到广东省去了。巴东县公安局通知用车单位自行拆除警车标识、标牌和警灯,但用车单位未履行,才导致了这个情况。目前,该局督察已将该车牌照、行车证扣缴,并责令用车单位拆除警车标识。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