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驳斥西方谴责叙政府言辞 称言论具侵略性

2012年01月31日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叙利亚30日对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针对叙政府的言辞表示谴责,称这些言论“极具侵略性”。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当天援引叙外交部的声明称,“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对叙利亚政府的指责以一种诽谤性的方式出现升级,其言论具有侵略性。”

  30日,在联合国安理会即将开会讨论叙利亚局势之际,美国以“最强烈”言辞谴责叙利亚政府,声称安理会对此必须采取行动。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一份声明中称,最近数天叙利亚安全部队加紧行动,造成数百平民死亡,美国“以最强烈言辞谴责叙利亚政权升级对本国人民的暴力野蛮攻击”。

  与此同时,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也表示,欧洲对“叙利亚政府的镇压行为表示愤慨”。

  叙利亚表示,西方国家的言论十分“荒谬”,并坚持该国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冲突应归咎于“反叛武装组织”。叙方还指出,叙利亚将继续抵抗恐怖主义的威胁,并挫败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在该国播种骚乱因素的企图。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