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新政府否认虐囚指控 称对个人行为不知情

2012年01月31日11:3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月30日报道,此前,有国际人权组织指控利比亚新政府虐待曾经为前领导人卡扎菲服务的囚犯,利比亚当局30日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表示,如果曾经有过虐囚的案例,他们并不知情。

  据此前媒体报道,联合国日前的一份报告显示,约有多达8000名卡扎菲的支持者被利比亚民兵组织抓获。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皮莱表示,其中一些人被关押在条件恶劣的地方,同时遭受到虐待和酷刑。

  国际人道主义组织“无国界医生”此前表示,该组织已经停止在利比亚米苏拉塔拘留所的工作,因为许多囚犯遭受酷刑,而且不被允许给予紧急医疗服务。

  路透社报道称,利比亚过渡政府外交部长哈亚尔说,利比亚过渡政府承诺将结束卡扎菲时代的行为,尊重人权,虐待囚犯不是利比亚过渡政府的政策。他还表示:“如果有虐待现象发生,那么这是没有告知政府,也没有得到政府允许的。这也许是个人行为,但是我们还没有听到这样的例子。”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