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流感急诊与并发症人数首度明显下降

2012年01月31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流感来势汹汹,死亡个案再添五人,年龄从七岁到九十五岁,陆续在去年12月到今年初发病,都有慢性疾病史、没有接种疫苗。

  监测显示,过年期间,台湾流感急诊人数在年初二最高达到一万多人,目前已经降到两千四百人,流感并发症人数也从一百五十例降到一百零八例,这个流感季中,首见明显下降,显示疫情有趋缓迹象。

  不过,台“疾管局”仍提醒民众不能轻忽,预估疫情必须到二月底甚至三月左右,才会回复一般状态,有呼吸道症状患者,务必带上口罩,在家休养,尤其婴幼儿、年长者与慢性病患,特别要加强防护,感染流感后应尽速就医治疗,避免并发严重并发症。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