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星巴克进印度市场 晚原计划一年与当地企业合作

2012年01月31日14:1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综合报道

  咖啡连锁店运营商星巴克周一表示,公司将在今年8月或9月在印度开设第一家店面,虽然时间比预先计划要晚了一年,但是通过和印度最大实业企业塔塔集团的合作,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达到50间店面的扩张计划。

  报道指出,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星巴克以代表城市生活时尚的咖啡产品闻名,公司以增长迅速的中产阶级为目标,希望打入印度虽然规模较小但是增长迅速同时竞争激烈的咖啡饮品市场。

  星巴克最初计划在2011年年中开设首间星巴克印度店,但是由于店址确定和收购土地的成本过高而被迫延迟由于超过90%的印度零售店面是家庭经营的小商铺,收购和扩张成本过高一直是印度连锁店运营商面对的共同困难。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