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产妇康复病房坐月子被蝙蝠咬醒 断奶一月怒索赔

2012年01月31日15:46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袁玮

本版插图 田红本版插图 田红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夏迎 记者 袁玮) 刚生完孩子的陈女士为了获得更好的恢复,与某康复医院签订《产后康复协议》,约定在坐月子期间由这家康复院提供优质的母婴护理服务。没想到,陈女士被蝙蝠咬伤。陈女士愤而起诉至长宁区法院,要求康复医院赔偿奶粉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3万余元。  30天的费用就达到2万多元。然而,在入住几天后,某日凌晨,陈女士突然被嘴唇上的一阵剧痛所惊醒,开灯一看,居然有几只蝙蝠在房间内乱飞。陈女士受到极大惊吓,而且事后身上、脸上出现了大片红斑。为预防被蝙蝠咬伤感染狂犬病的可能性,医生告诉陈女士需注射狂犬疫苗,因此在随后的一个月内不能为刚出生的孩子喂奶。  陈女士很气愤,认为这家康复医院对营业场所管理懈怠,出现蝙蝠咬伤人的现象,导致自己和孩子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是起诉至法院,要求康复医院赔偿奶粉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费用共计3万余元。  在查明事实之后,法院根据原告陈女士的实际损失,对她的诉请给予了部分支持。由于诉请中的奶粉费等与康复医院的侵权行为没有因果关系,故不予支持。最终陈女士获得5613元的赔偿。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