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发生运钞车劫案 4名劫匪配机关枪及火箭筒

2012年01月31日17:05
来源:北京晚报

  据《世界报》29日报道,近日,德国诺伊斯市发生一起运钞车遭劫案。4名蒙面劫匪作案时还动用了机关枪和火箭筒,作案后,他们烧毁了用来逃逸的汽车。

  据悉,4名劫匪一共抢走了数十万欧元。警方称,他们作案前经过了周密的部署,先是在运钞车出发的地点蹲守,作案后还焚毁了他们用来逃逸的老式梅赛德斯轿车。

  其中一名劫匪先在这辆运钞车每天装钱的地点埋伏。当车上的人把钱箱搬上车后,他就现身用机关枪拦住运钞车。然后,其他劫匪们乘坐梅赛德斯轿车赶来,其中两人下车,一人手持火箭筒对准运钞车,威逼司机将车门打开。劫匪们将运钞车上的钱抢走后,便驾车逃走,并在几条街之外的地方将车烧毁。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