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廖了以将卸任国民党秘书长 马英九赞其全心奉献

2012年01月31日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日前请辞,马英九31日肯定廖了以一年来的表现,并宣布遗缺将由前“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出任。

  马英九表示,自2011年2月1日至今,廖了以综理党务已近一年,期间经历过“立法委员”、乡镇市长补选、今年的“大选”选务工作,到办理十八全、行动中常会等党务工作,廖了以调和鼎鼐、协调整合的能力,凡事戮力以赴、全心奉献的态度,备受各界肯定,成绩也有目共睹。

  马英九宣布,前“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将出任国民党秘书长一职,并期许学经历完整、娴熟各项党政事务的林中森发挥沟通协调、综理内外的长才,为国民党的改革团结继续努力。廖了以、林中森预订于2月6日进行交接。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