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叙利亚局势持续动荡 > 叙利亚消息

叙利亚反对派警告称阿萨德将如卡扎菲般被杀死

2012年01月31日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一名领导人警告称,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政权倒台时,阿萨德与其英国妻子阿斯玛(Asma)及其家人将面临“如同卡扎菲般”的血腥下场。

  叙利亚反对派“叙利亚全国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马勒赫(Haitham Maleh)对该报表示,阿萨德政府残酷镇压示威民众,他已经丧失了平安离开叙利亚的任何机会。

  马勒赫曾是一名法官,是一名人权活动人士,在叙利亚监狱中被关押了几十年。他预测称,阿萨德与其妻子及三个孩子将因其拒绝积极响应和平变革的要求而遭到被杀的报复。

  他说:“阿萨德及其家人将在叙利亚被杀,他们的下场将非常血腥。”“2个月前,我们给了他独自离开的机会,但他却继续屠杀人民。他将像卡扎菲一样被杀死。”

  联合国估计叙利亚示威浪潮已造成500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