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一旅游团在泰国发生交通事故 15名游客受伤

2012年01月31日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曼谷1月31日电( 记者 余显伦) 一载有18名中国公民的旅游车31日下午在由泰国泰春武里府返回曼谷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5名中国公民受伤。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领事参赞高振廷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这个旅游团是由中国深圳蓝丝带旅行社组织的,该旅游团于1月27日抵达曼谷,计划2月2日结束在泰行程返回中国。

  据高振廷介绍,31日下午3时许,该旅游团的17名中国乘客和1名中国导游乘坐的旅游车由春武里府返回曼谷,在行至离曼谷40公里处发生翻车事故,18名中国公民除3人外,其余1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往春武里医院接受治疗。

  高振廷在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率使馆工作人员赶赴春武里医院看望伤员,并协助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作者:余显伦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