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情妇家中偷情后入眠 其夫醒来发现奸情被杀

2012年01月31日10:06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乔剑)漫漫长夜无法入眠,宿松一名男子偷偷潜入情妇家中,趁着男主人熟睡之际,爬到对方床上,和情妇一番云雨后,两人竟都熟睡了过去。男主人醒来后发现两人奸情,随后招来杀身之祸。近日,宿松县公安局经过不懈的努力,在浙江将潜逃11年的命案逃犯余某抓获归案。

  事情要追溯到2000年,时年27岁的宿松县破凉镇男子余某在家开了一间理发店,期间和附近农民徐某的妻子发生不正当关系。徐某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对妻子的出轨行为一直没有察觉。

  2000年7月12日晚上,劳累了一天的徐某和妻子在床上熟睡。寂寞难耐的余某潜入徐某家中,趁着徐某熟睡之际,和徐某的妻子偷情。一番云雨后,余某竟搂着徐某的妻子,在床上睡着了。

  7月13日凌晨,徐某醒来后,吃惊地发现自己的床上竟睡了三个人,而多出的这个男人和自己的妻子睡在了一起。愤怒的徐某和余某拉扯在一起,余某遂持刀将徐某杀死。

  案发后,余某一直潜逃。“清网行动”开展后,宿松县公安局加大了对余某的追捕力度,安排民警实施专案经营,在安庆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发现余某藏匿在浙江省杭州市。 2012年1月20日18时许,追捕民警在杭州市拱墅区半山派出所的协助下,成功将躲藏在半山街道刘文村内的余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