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部分地区现“大雾迷城”

2012年01月31日21: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1月31日电(记者 孔凡元) 受持续降雪造成的大雾影响,31日山东济南、潍坊、滨州等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多条高速封闭。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部门获悉,今天烟台、潍坊等地降雪持续,路上的行人和车辆纷纷放慢速度,受降雪影响部分地区“大雾迷城”。当日下午,济南城上空大雾弥漫,能见度很低,很多上下班骑车赶路的市民,主动放慢了前进的脚步。

  济南趵突泉受此间天气影响,当日也再现云蒸霞蔚的仙境景象。

  据悉,受大雾和路面结冰影响,从明晨开始,青岛、潍坊、淄博、济南等地部分高速路段将封闭。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山东的雨雪天气将暂时停歇,但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降温紧接而至,大部分地区的降温幅度在6℃左右。明早最低温度将达到-10℃左右,降温将加重道路湿滑,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山东省气象台当日还发布了海上大风警报,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今夜到明天将出行7级大风和8-9级的阵风。

  作者:孔凡元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