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富汗男子三胎连生女儿怒杀妻 为民兵组织成员

2012年02月01日00:18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阿富汗一名男子因不满妻子连续三胎生女儿,对妻子下毒手。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警方1月30日说,受害人名为斯图赖,现年30岁,家住汗阿巴德地区一处偏远村庄,3个月前生下一名女婴,1月25日遭丈夫杀害。

  警方发言人侯赛尼告诉法新社记者,斯图赖的丈夫一直想要儿子,“她第三胎生下女儿后,遭丈夫殴打致死。斯图赖的父亲报案”。

  警方认为,斯图赖的直接死因可能是遭勒死,她的婆婆涉嫌参与杀人。侯赛尼说:“警方已逮捕斯图赖的婆婆,但她的丈夫逃走,警方正追捕。”

  昆都士省警察局局长哈比卜告诉路透社记者,斯图赖的丈夫是当地一个民兵组织的成员,“逮捕他有困难”。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