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亲患癌急需救命钱 女儿捡到万元寻找失主归还

2012年02月01日00:44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平)患癌母亲急需救命钱,涪陵女保安徐官会捡到万元,寻找失主,将钱交还到失主手中。昨日,失主邱先生给她送去锦旗,并当面致谢。

  徐官会今年43岁,在涪陵顺江花园小区当保安。昨日,徐官会告诉记者,今年农历正月初一晚上9时左右,她在小区巡查时,看到地上有一个黑色的男式钱包。“我捡起来捏了捏,估计里面至少装有上万元现金。”她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失主。

  后来,徐官会和一名赶来的同事在小区内四处寻找失主,找到了失主邱先生。邱先生当即拿出500元酬金,被徐官会婉拒。昨天,邱先生给徐官会所在的物管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亲自将它交到徐官会手中。

  徐官会昨天告诉记者,她老家在涪陵区马武镇农村,丈夫在主城打工,每月有近2000元收入,自己每月工资约950元,家中除有一名7岁的女儿在念小学外,还有患了癌症的母亲,每月要花近2000元医药费,家中拿不出足够的钱给其治病,但别人掉的钱,捡到了一定要还。

  作者:黄平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