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无牌奔驰撞倒母子后弃车逃逸 母亲受伤儿子身亡

2012年02月01日02:5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范经华 陈荷

  本报讯 (记者范经华 实习生陈荷)1月29日,网友发帖称,大年初六晚,其同事被一辆奔驰撞倒后去世,肇事者弃车逃逸。昨天,记者获悉,这起事故发生在昌平区中山路口铁路桥下,事发时一辆黑色无牌奔驰撞倒两名骑车人,被撞者为一对母子,其中27岁的儿子死亡。目前,肇事者已经投案自首。

  1月29日中午,网友在昌平社区网发帖称,自己的朋友于1月28日晚被一辆无牌奔驰撞倒后不幸去世,肇事人弃车逃逸。希望了解情况的朋友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随后,又有一名自称是死者表姐的网友发微博求线索,称死者正是风华正茂之际,尚未娶妻生子,“他才刚刚过完27岁的生日”,并怀疑肇事司机涉嫌酒驾。

  昨天,记者来到位于昌平区中山路口铁路桥下的事发现场,地上还能看到血迹。

  据现场目击者陈女士称,事发时她听到碰撞声,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约五六十岁的女士躺在地上。陈女士表示,受伤女子当时还能说话,感觉伤势并不严重,不远处有一辆被撞变形的自行车。再往前看,陈女士才发现,还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前方停着一辆车,但由于天黑,陈女士没有看清车型。陈女士随即报警。

  死者的哥哥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在事发约1小时后,接到120通知赶往现场,“到现场后就看到弟弟在那里躺着,地上很多血”。刘先生称,弟弟在大年初五刚过完27岁生日,初六就出事了,弟弟马上就要结婚,当天和母亲骑着自行车正在回家的路上,不想遭遇飞来横祸。母亲今年60多岁,伤势比较严重,脚踝骨折,3根肋骨骨折,胸腔还有积水,肺部也有挫伤。

  据了解,肇事者22岁,男性,昌平人,事发第二天下午在家人陪同下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刑拘。肇事车辆无牌照,相关车辆手续正在调查中。据死者家属说,肇事者是昌平区一村干部的儿子,家里很有钱,但这一说法未获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UN60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