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罗姆尼赢得佛州总统初选 将拿下50张选举人票

2012年02月01日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总统初选1月31日举行。经过对大部分选票的统计结果显示,罗姆尼大赢对手金里奇。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美国广播公司(ABC)与福克斯新闻台(Fox)均称罗姆尼赢得佛州初选。

  经过对63%选票的统计,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以47%的得票率击败金里奇,金里奇得票率为31%。

  因为执行“赢者通吃”的规则,此役过后,罗姆尼将拿下佛州50张选举人票。一位总统候选人需要赢得1144张选举人票才能获得总统提名。

  美国共和党将于今年8月召开全国代表大会,决定总统候选人人选。

  这个结果比较符合选前的民调。选举前一天(30日)发布的四份最新民调,罗姆尼在佛罗里达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其他竞争者。萨福克大学民调甚至指,罗姆尼已领先金里奇高达20个百分点。

  报道分析称,罗姆尼资金雄厚,竞选阵营组织严密,在上星期的两次辩论中表现良好。罗姆尼阵营最近又在佛州砸下680万美元巨资做负面广告攻击金里奇,巩固了在佛州的优势。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