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会泽回应作家洪峰被打 确系村支书子女作为

2012年02月01日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回顾:作家洪峰隐居云南一山村 除夕遭村支书带人围殴

  中新网昆明2月1日电 (胡远航 李云霞 余世刚)近日,当代先锋文学代表作家洪峰除夕在云南会泽县被打一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1日,中共会泽县委外宣办回应称,洪峰是被其隐居所在的村子村支书吕昌贵长女吕志会、次女吕翠娥及其男朋友计丕松等七、八人打伤。目前,会泽县已成立专案组,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2年1月22日16时45分许,作家洪峰在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金钟镇马武村家中被人打伤。经公安调查,2009年,洪峰的妻子蒋燕向马武村村委会租了4亩土地种植药材(价格为每亩每年100元),后因药材没有种植成功,土地一直由蒋燕的父母耕种。其间村总支书记(兼主任)吕昌贵多次向蒋燕收取土地租金,蒋燕以土地由其父母耕种为由,让吕昌贵找其父母收取。

  2012年1月22日下午15时30分许,在收取土地租金过程中,蒋燕及其妹蒋琼与吕昌贵的妻子徐长英发生争执。16时40左右,吕昌贵长女吕志会、次女吕翠娥及其男朋友计丕松等七、八人到洪峰家门口,在大门外将洪峰打伤。经会泽县人民医院诊断,洪峰左侧三根肋骨骨折。

  据悉,案件发生后,会泽县成立了专案组,开展案情侦察工作。会泽县官方称,目前,洪峰精神状态正常,病情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