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宝强邢台开政协会 获市委书记市长接见

2012年02月01日14:10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建伟

  1月30日上午,市领导王爱民、刘大群、张平、石玉春、常丽虹亲切接见了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王宝强。

  市委书记王爱民对王宝强专程从外地赶回邢台参加会议、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赞许。他说,你代表了邢台人民的形象,家乡人民永远支持你,希望你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你主演的《士兵突击》和《天下无贼》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士兵突击》中“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和精神,也体现了邢台人民的人文气质和地域性格,给邢台人民很大的鼓舞。当前,我市正处于奋力开启建设经济强市、和谐邢台的新征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都要树立加快邢台发展的自信心,叫响“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口号,激情创业、拼搏实干,推动邢台经济实现新跨越。他希望王宝强能经常回家看看,为邢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大群表示,邢台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史,物化天宝,人杰地灵,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希望王宝强有机会回邢台取景拍片,更好地宣传邢台。

  市委副书记张平,市政协主席石玉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丽虹在交谈中关切地问及王宝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希望王宝强为家乡的发展建设多建言献策,多宣传邢台,多提高家乡的知名度。

  王宝强对市领导的关心和家乡人民的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身上担负着更多责任。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家乡发展多做贡献。还要多邀请摄制组来邢台选景拍摄,提高邢台的知名度,并想方设法为邢台招商引资。(记者 孙建伟)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