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荷兰一赛鸽拍出20万英镑高价 买家是中国人(图)

2012年02月01日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荷兰赛鸽
资料图:荷兰赛鸽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外电1月31日报道,荷兰人彼特?文斯特拉是一名赛鸽爱好者,日前他在网上将一只鸽子拍出20.9万英镑(约208万元人民币)高价,创下全球单只鸽子拍卖价格的最高记录。据称,买家是一名中国人。

  彼特日前在一家网站上拍卖了245只鸽子,总价达160万英镑,其中一只鸽子被拍出20.9万英镑高价。据报道,买下这只鸽子的是一名中国船运业大亨。他购买鸽子是为了繁育,并非为了参赛。

  据悉,赛鸽在英国、比利时、荷兰以及德国都很盛行。来自英国的赛鸽爱好者肯?阿姆伯尔说,现在赛鸽比赛的性质已经变了。那些昂贵的鸽子不再住在阁楼上的盒子里,而是搬到豪华的窝里。他说:“我们不应忘记,赛鸽应该是一项所有人都能参与的简单运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