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台湾大选 > 台湾大选消息

蔡英文将于2月底前约1周提出败选报告

2012年02月01日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今天举行中常会,会后,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党主席蔡英文的败选报告将在月底前约1周提出,各县市竞选总部的报告也已汇整到党中央。

  媒体提问今天的中常会有无提到败选检讨案?林俊宪回答说,有在进行中,上次的中常会,蔡英文特别提到说,“党主席任期到之前,我一定会负责任地提出一份选举检讨报告”。至于细节的方面,中常会还未讨论,而各县市竞选总部的报告汇整到党中央;民众反映的个案,也在持续处理中。

  林俊宪表示,蔡英文在今天的中常会特别指示,未来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民进党政策会、民进党智库等三处要结合幕僚的能量,串连成为未来落实“十年政纲”的平台,把“十年政纲”转化为社会议题甚至是政策。

  蔡英文也下达动员令,要求党公职全力辅选彰化县花坛乡长在2月11日的补选,花坛乡长选举因为贿选买票,已经是第3次选举,民进党谴责买票的行为。

  林俊宪指出,中常委也就1月14日二合一的“大选”买票案提出讨论,例如有人买票的技术不断提升,把绑桩脚费用转化为正式雇用的工资,显示贿选的花样不断翻新。

  林俊宪说,中常会也通过将嘉义县选举时对手桩脚涉嫌为“立委”翁重钧买票的案件,提升为全党关心的案件,请检调单位尽速侦办,并聚集社会的关怀,因为嘉义的这些贿选案,不仅有明确的事证,也有录像带和人证等,希望案子有进一步突破。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