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致3死17伤纵火案告破 因赌博纠纷作案

2012年02月01日17:5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玉红

  本报1日讯 (记者李玉红)倍受社会关注的肇东市大孤家子屯恶性放火案于今日11时46分已告破,犯罪分子李新波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1月30日20时许,肇东市西八里乡大孤家子屯发生一起人为纵火的惨剧,村民李新波闯入同村董立有家,点燃随身携带的100斤汽油,30多名正在聚赌的村民有3人当场被烧死,17人被烧伤。案件发生后,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按照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永波的指示,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孙邦男率领刑侦等部门民警,迅速赶赴肇东市组织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参战民警日夜奋战,历时39小时,于2月1日11时46分,在双城市万隆乡与肇源县交界江边将犯罪嫌疑人李新波抓获。

  经审讯,李对不满村民到董立有家麻将馆赌博,自己无钱可挣而放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回顾:农民提百斤汽油冲入村民家纵火 称"烧死你们"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