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河池警方已控制八名涉嫌镉污染相关企业责任人

2012年02月01日22:18
来源:新华网
河池警方已控制8名涉嫌镉污染相关企业责任人

  4名相关责任人正在通缉中

  新华网广西河池2月1日电(记者王军伟、夏军)2月1日下午举行的广西龙江河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新闻发布会最新通报,广西河池警方当天又控制了1名涉嫌龙江河镉污染的相关企业责任人,目前共有8名相关责任人被警方控制,另有4名相关责任人正在通缉中。

  河池市市长何辛幸说,经过警方立案侦查,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金城江鸿泉立德粉材料厂均涉嫌造成此次龙江河镉污染,此前河池警方已对7名相关责任人进行司法控制。2月1日早晨,河池警方再次控制另1名相关企业责任人,此人是金城江鸿泉立德粉材料厂的出资人之一。

  何辛幸说,被控制的8人中,3人是广西金河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责任人,5人是金城江鸿泉立德粉材料厂的相关责任人,目前还有4名相关企业责任人正在通缉中。

  1月15日,广西龙江河宜州拉浪段发现死鱼,检测发现水中镉浓度一度超标约80倍,对下游沿岸及柳州市部分群众的饮水安全带来较大威胁。

  作者:王军伟 夏军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