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淘宝网售公交制服引质疑 卖家称穿制服免费乘车

2012年02月02日02:1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范经华

  本报讯(记者 范经华)昨天,市民马先生反映,有人在淘宝网出售公交员工制服,对方自称为公交公司员工。对此,淘宝网表示,该店家对所售公交职业装无法给出合理解释,已建议其删除该产品。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公交工作服”看到,确有销售公交制服的商品信息,价格分别为公交棉服职业装500元和1000元不等。并声称衣服是活里活面款,外罩防风防雨,穿上该制服,坐公交不花一分钱。

  记者随后以买家身份询问,店家称自己是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衣服都是单位发的,目前,只有一件可卖,想多要也没有。对方称,穿该制服乘坐公交可以免票。

  淘宝客服称,该店家对所卖工作服是否有授权、商品从哪里来等问题,无法给出合理解释,淘宝已建议其将该产品删除。昨天下午4点,记者登录网站发现,该商品信息已被删除。

  昨天,北京公交集团方面称,公司对于员工职业装的管理有严格规定,员工离职或调出必须交回,对于收回的旧职业装由主管部门进行销毁处理。此外,职业装也不能作为员工乘车的凭证,员工上下班通勤须凭员工卡刷卡乘车。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