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多家被盗 一户宠物狗叫声吓走入室贼

2012年02月02日02:2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雷军 袁国礼

  本报讯 (记者雷军 袁国礼)连日来,回龙观龙跃苑一区多次发生居民被盗事件。昨天凌晨,一名窃贼从窗台翻入居民兰女士家中,兰女士家的小狗豆豆听到声音后不断叫唤,将小偷惊走。随后,与该小偷同时作案的另一名同伙在行窃时被抓获。

  兰女士家住4楼,她介绍,昨天凌晨3点10分左右,自己睡得迷迷糊糊时突然听到小狗豆豆一个劲狂叫,“我就起床看看是怎么回事,突然听到有细碎的脚步声,非常非常轻。我吓了一跳,赶紧把老公叫起来,就看到我们家阳台窗户全部开着,小偷应该是从大门走了。”兰女士夫妇立刻拨打110报警,经检查,没有物品被盗,“客厅里放着笔记本等价值上万块钱的东西,多亏了我们家豆豆。”

  兰女士说,凌晨5点多,警察到家中做了笔录。“警官一见面就说抓着了,原来另外一个小偷在邻居家偷东西时被当场抓住,推测他们是团伙作案。”事件发生后,她赶紧和丈夫商量,要给家中装上防盗窗。

  昨天上午,小区片警和居委会工作人员都到兰女士家了解相关情况。居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连日来,小区已经不止一次发生被盗事件。他介绍,昨天凌晨,小偷在另外一户居民家偷东西时也被及时发现,该居民将小偷追到楼外,发现其有五六名同伙,赶紧叫喊招呼人帮忙,其中一名小偷被警方抓获。据知情人士透露,被抓住的小偷为四川人,疑为团伙作案。目前,此案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