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苏州工业园区厂房起火 一消防员疏散工人时牺牲

2012年02月02日02:31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1日5时许,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一公司厂房发生火灾,一名23岁的消防战士在疏散工人过程中英勇牺牲,另有一名消防战士受伤。

  1日5时2分,苏州市119指挥中心接报,苏州工业园区亭新街达运精密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立即调派辖区特勤三中队、苏安中队、金鸡湖中队共9辆消防车、50名官兵前往扑救。

  据介绍,起火建筑为大体量电子厂房,起火部位位于2楼塑造车间清洗工段,内部有大量员工被困,现场烟雾、毒气高度聚集,能见度为零,且屋顶有坍塌的危险。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后,迅速展开火灾扑救和人员疏散,在第一时间成功疏散了130多名员工。在搜救中,特勤三中队四班班长孙茂珲不幸吸入过量烟雾而窒息,队员王浩君受伤后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7时30分许,火灾被扑灭。

  据介绍,孙茂珲,男,1989年12月生,山东莱阳人,2008年12月入伍,先后参加500多次灭火救援,2次荣立三等功。

  目前,起火原因和损失评估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