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利比亚民兵武装在首都爆发枪战 均动用重型武器

2012年02月02日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卡扎菲政权倒塌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直被几支民兵武装分而治之。
自卡扎菲政权倒塌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一直被几支民兵武装分而治之。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利比亚两个民兵武装1日在首都的黎波里附近地区爆发了持续两小时的枪战。报道指,交火声来自市中心附近的艾尔-萨迪海滩,沿海滩的道路因此被阻断。

  利比亚内政部官员称,发生交战的是来自米苏拉塔和津坦的武装。双方在的黎波里附近的海滩动用了重型和轻型武器。目前没有关于冲突伤亡的报道。

  当地目击者描述了枪战情况:“局面非常混乱。战士们突然乘车前来,开始向房屋射击。海滩上的人们都吓得四散逃离。”

  利比亚一名匿名官员透露:“目前仍不清楚冲突的原因,但是政府部队已经包围了海滩,现在事态已经平息下来。”

  报道指,这两支武装曾参加推翻卡扎菲政权的战斗,在首都驻有大量人员。目前,的黎波里驻扎着数个民兵武装组织。这些组织经常会因地区控制问题发生冲突。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