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西镉污染 > 广西镉污染消息

广西龙江镉污染 洛东防线设群众来访接待室

2012年02月02日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在广西龙江宜州河段洛东水电站处置镉污染应急指挥中心副指挥长蒙玉光向记者介绍接待室的情况 林浩 摄

  中新网河池2月2日电(林浩 雷奥琳)半个月来的截流行动已经导致电站上游水位明显上升,一些沿河居住的群众渐渐担心他们饮用的地下水遭受影响。为保障堤坝安全和沿江群众利益,广西龙江宜州河段洛东水电站处置镉污染应急指挥中心临时设立群众来访接待室,指派专人担任接待员,负责登记他们的住地、人数和所反映的问题,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妥善处置。

  由于严格控制下泄流量,洛东电站上游的水位上升明显,有民众到指挥中心反映水位已经逼近他们的取水井口,担心地下水的水质受到影响。洛东水电站处置镉污染现场担任应急指挥中心副指挥长蒙玉光告诉中新社记者,指挥中心已经派干部到现场调查,他们及时将把调查结果向总指挥部报告,对于确时受到影响的村民,政府将免费为他们派送安全干净的水。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