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监利籍运沙船湖南侧翻 已致1人死亡7人失踪

2012年02月02日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沙2月2日电(记者 刘柱)湖北监利籍运沙船2日凌晨在湖南水域发生右侧翻,船上14人(全部系湖北人)落水。截止记者发稿时止,7人已上岸获救,其中1人救上岸后死亡,另有7人失踪。

  2日下午湖南沅江市委宣传部通报称,2日凌晨四时许,在靠近沅江漉湖的岳阳水域,湖北监利籍一载重量为1470吨位的运沙船发生右侧翻。

  据介绍 ,出事地点系该船舶靠近岳阳的固定水上加油站,出事船舶在岳阳海事部门注册登记。

  经调查了解,出事船舶上的沙子是在岳阳采挖的,在经过出事水域时,因船舶出现故障、超负荷载重(该船人员超载、货物超载)和受天气原因发生侧翻。

  事故发生后,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当地官员以及公安、安监、交通、海事、漉湖芦苇场等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全力协助配合岳阳有关部门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