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埃及发生严重球迷骚乱 > 埃及球迷骚乱消息

梅德韦杰夫就埃及球迷骚乱事件向埃及表示慰问

2012年02月02日2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克里姆林宫2日表示,俄总统梅德韦杰夫就埃及塞得港的足球骚乱导致伤亡的事件,向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侯赛因·坦塔维元帅表示慰问。

  梅德韦杰夫在慰问电中表示,“针对塞得港2月1日晚足球赛结束后发生的球迷骚乱,导致数十人死亡的悲剧, 表示深切的慰问”。

  梅德韦杰夫还说,“请转达我们对遇难者家属和亲人的诚挚慰问,并祝愿受伤的人早日康复”。

  2月1日,在埃及东部塞得港一场球赛结束后发生球迷骚乱,骚乱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据报道,球迷闹事发生在阿赫利球队和马斯里球队结束比赛之后,骚乱已经造成至少74人死亡,近300人受伤。球迷甚至殴打球员以及阿赫利球队的葡萄牙教练。

  据埃及媒体报道称,当天一早,塞得港的“阿尔-马斯里”队的球迷便和开罗的埃及足球劲旅“阿尔-阿赫利”队的球迷发生冲突,塞得港的“阿尔-马斯里”球队最后以3-1获胜。就在裁判终场哨响时,数千名塞得港体育场的球迷冲入球场,并与看台上的“阿尔-阿赫利”队的球迷发生殴斗。

  埃及警方2日在塞得港体育场逮捕47名涉嫌直接参与和挑起骚乱的球迷。埃及已宣布为这起事件中的遇难者全国默哀三天。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