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籍运沙船湖南水域侧翻 核查共有1死10失踪

2012年02月02日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2月2日电 (记者 刘柱) 一艘载有船员和家属的湖北监利籍运沙船2日凌晨4时在湖南境内水域发生侧翻事故。经相关部门再次核查,截止当日17时,共有6人获救,1人死亡,10人失踪。

  上述消息均来自于事发水域当地官方部门。此前公布失踪人数为7人。

  湖南岳阳市应急办消息称,经现场救援人员确认,事故发生在洞庭湖益阳市与岳阳市的交界水域。

  益阳市下辖的沅江市委宣传部下午通报,经初步调查,这艘载重量为1470吨位的运沙船因受湖面刮大风影响而发生右侧翻,具体原因在于船舶出现故障、超负荷载重(该船人员超载、货物超载)和受天气影响等。

  事发后,两地官员和公安、安监、交通、海事等部门负责人赶至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目前,后续事故救援和有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