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春节 > 春节消息

各地卫视台厮杀元宵晚会 赵本山不出山难得清闲

2012年02月03日0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赵本山.jpg
资料图:赵本山


  中新网2月3日电(罗攀) 龙年春晚的热闹劲儿似乎还没走远,各卫视龙年元宵晚会又接踵而至,令荧屏即将再起“波澜”。据悉,今年除央视元宵晚会外,湖南、江苏等卫视亦有一出出精彩纷呈的晚会将隆重登场,几台晚会此次不再重演春晚上“擦肩而过”的景象,已决定皆在2月6日晚间集体举行。

  日前,各卫视元宵夜晚的节目已日渐明朗,令荧屏散发出一股混战的“火药味儿”,可见一场收视大战“一触即发”。而缺席央视龙年春晚的“小品王”赵本山,因身体劳累最近亦难得清闲为自己放了个大假,早已携家人一同飞抵新加坡,看来颇有点“躲避”元宵夜的意味,而就此看来本山大叔登元宵舞台的机会已几近为零。

  赵本山休养难登元宵舞台

  头发花白身体大不如前 已举家飞赴新加坡

  细观近年来赵本山在春晚上的表现,可发现他身体近况已大不如前,因太过劳累本山大叔最终还是缺席了今年的央视春晚。而自退出春晚后,在沈阳他接受了全面的身体检查,在病床接受采访的视频日前也被曝光,视频中,赵本山头发早已花白,神情疲惫不堪。他表示做出不上春晚的决定,不是不想上,而是身体确实不允许。

  据医生说,赵本山由于劳累过度,身体常年处于亚健康状态,需要休息疗养。因本山大叔最初的发病部位在脑部,温暖舒适的气候最适宜养病,所以他也听从了医生建议,已与家人一同飞抵新加坡,好好为自己一个假。

  有观众后也表示希望看到赵本山再次出山,登上元宵晚会舞台献艺,但据他既定的“新加坡之旅”和其身体状况来看,赵本山今年再回央视或各卫视元宵晚会已不大可能。

  而后也有记者就此事采访过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公司副总裁刘辉透露赵本山身体恢复得还不错,但至于是否登陆央视元宵晚会,刘辉则支支吾吾并不明说,倒是有另一位工作人员直称上元宵晚会“一直都没提过”。

  央视延续温情路线

  春晚组合将重现? 晚会开场突出“家”主题

  央视本次元宵晚会将被各卫视集体“分一杯羹”,迎来一场收视大战。为春晚已累瘦28斤的总导演哈文也早已再奔赴“战场”,携团队准备起了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

  从大年初四就开始筹备晚会的哈文日前接受采访透露,舞台上的确会看到很多今年春晚的搭档,而剧组现在也已有一些有意向的节目,但一切还都在商议中,具体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一些春晚落选节目也在节目备选范围内。

  而至于在春晚大放异彩的王力宏和李云迪组合,也有望重回这个舞台。日前李云迪在微博上抱怨自己一直在咳嗽和流鼻涕,哈文便立刻表示关心,并连发两条微博,要他“赶快好起来,元宵晚会等你呢!”

  据了解,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会坚持春晚的温情路线,并突出“闹元宵”的概念。据悉,晚会开场已差不多确定,佟大为、关悦夫妇,玖月奇迹组合,周炜夫妇等人以“家”为主题演唱歌曲。春晚联排被毙掉的杂技类节目《年夜饭》将稍作改编和包装,有望“复活”。

  其他方面,草根艺人依然备受宠爱。“大衣哥”朱之文日前证实将搭档于文华演唱一首具有浓重家乡气息的歌曲《沂蒙山小调》。而哈文也曾强调,春晚上小品《今天的幸福》、《天网恢恢》演员“开心麻花”的节目在元宵晚会上“可以有”。

  湖南卫视热闹为主

  “快男”、“快女”齐捧场 侯耀华舞台招徒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也将隆重播出。在演出阵容方面素来都讲究“热闹”二字的湖南卫视,因有各届“快男”、“快女”的不俗成绩,这次其中的名角儿们自然仍将前来与观众同庆祝。

  据悉,已为人夫的张杰当晚将颠覆以往传统演唱方式,倒立展示歌技;青春偶像林俊杰、吴克羣、付梦妮也会同台演唱《男佣》,惹人眼球;而在荧屏上掀起一阵不小“还珠”风暴的新还珠剧组成员李晟、张睿、李佳航、海陆、班杰明、孙耀琦则将热情赶赴现场,表演歌曲串烧《卖汤圆》及《有一个汤圆》等节目。

  除歌曲方面外,语言类节目也是芒果台晚会的重头戏。最近饱受春晚小品“抄袭”争议的郭冬临迎难而上,确定将于湖南元宵喜乐会上带来全新作品,小品名字则叫《离婚餐厅》;赵家班成团丫蛋夫妇、王小利等亦会奉献一出精彩小品,作品或许是之前在央视春晚被毙的《意外收获》;而近年来鲜少表演相声的侯耀华此次证实会与卫视当家男主持人之一的汪涵,共同合作相声《大话芒果》,故事说的竟是观众关心的芒果台的一些内幕故事,其中汪涵特别作为知情人士大爆芒果台鲜为人知的内幕,相信这个创新节目定能惹来观众不少笑声。

  而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日前还透露,侯耀华通过和导演组的协商沟通,决定将元宵喜乐会变成自己招收徒弟的大舞台,现场招徒。

  另一方面,对小品颇有兴趣的主持人何炅早前就曾试水演出过小品,和话剧女王马丽合作《超幸福鞋垫》,获得观众一致认可。

  一向玩心不小的何炅在晚会中,也确定将再度牵手马丽带来《我们约会吧》的小品版。小品类似于《我们约会吧》的相亲形式,讲述了马丽是大龄剩女,作为其老师的何炅将告诉剩女马丽如何挑选男人的故事。

  江苏卫视启用春晚人马

  评选“荔枝春晚”最佳节目 小沈阳登台PK郭德纲

  自龙年春晚顺利播出,赢得阵阵掌声后,江苏卫视此次元宵晚会决定再接再厉再好好“闹”上一把。

  据元宵晚会节目单显示,江苏卫视已确定将启用龙年卫视春晚的原班人马,继续“乘胜追击”。其中李宇春、谭咏麟、张靓颖、罗家英、汪明荃等大牌演艺明星悉数到场,将继续献上一个个能绽放异彩的节目;那英、孙楠,李玟、陶喆天王天后则会默契合唱;在央视春晚饱受争议的刘谦此次带来新魔术“一秒变聚宝盆”,再次将观众带入幻境中,“见证奇迹发生的时刻”;而赵家班成员小沈阳亦证实将登台献艺,正式PK由郭德纲领衔的德云社相声,真可谓是群星熠熠,热闹纷呈。

  因今年央视春晚取消了“我最喜爱的节目”评选,但江苏卫视却适时另辟蹊径将此活动开启,通过观众发出的短信和微博投票,评选出观众最喜爱的“荔枝春晚”节目。而目前票选节目正在统计整理中,奖项将于元宵晚会上揭晓。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