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过渡政府成立 > 利比亚消息

的黎波里两武装派别交火 为争夺卡扎菲之子住所

2012年02月03日00:3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利比亚内政部一名官员1日说,两个武装派别当天在首都的黎波里激烈交火。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两个武装派别分别来自米苏拉塔和津坦,激战中动用步枪、重机枪等武器,现场升起烟尘。

  交火发生在的黎波里市中心商业区,靠近利比亚前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之子萨阿迪·卡扎菲的住所。

  交火原因不清楚。一些目击者说,双方争夺对萨阿迪住所的控制权。

  利比亚冲突结束后,大批武装人员滞留包括的黎波里在内的多个城市,不同派别之间不时发生枪战。

  1月3日,数百名武装人员在的黎波里市中心交火,致死两人。

  1月23日,中部城市拜尼沃利德发生武装冲突,一度传出卡扎菲的支持者占领城区的报道。利比亚国防部长乌萨马·朱韦利当月25日宣布,过渡政府重新控制这一城市。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