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自称为市领导外甥 女子深信不疑被骗财骗色

2012年02月03日02:5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龄剩女对其深信不疑,多次给钱送烟让他去“办事”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邹红艳 尤小旅) 大龄剩女阿韵(化名)终于盼来了白马王子,男友自称是湛江市政府某主要领导的外甥兼专职司机,能耐很大,多次向阿韵及其家人要钱要物为她们“办事”。阿韵被骗财骗色仍旧执迷不悟,直至刑警冲进房间抓人,才惊觉枕边人原是大骗子。

  昨天,记者从湛江有关部门获悉,日前湛江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黄某某。

  疑妹被骗哥致信市领导

  去年12月21日下午,湛江市政府某主要领导接到一封奇怪的举报信。举报人称,妹妹的男朋友“陈某富”自称是该领导的外甥和专职司机,吹嘘能让“舅舅”签字特批领取经济适用房和廉租房,妹妹与母亲以及两名表姑对其深信不疑,多次给钱送烟让他去“活动”,却未有结果。

  湛江市领导根本没有这样的亲戚,意识到有群众受骗,马上要求公安机关介入调查,一查到底。原来,受害人阿韵自从谈了男友后,家中分为鲜明的两派,起了 疑心的爸爸和哥哥强烈反对,妈妈却支持女儿。为此,阿韵与哥哥彻底闹翻了脸。为了“挽救”执迷不悟的妹妹,哥哥向市领导写信举报。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 发现这名自称“陈某富”的男子真实姓名为黄某某(男,36岁,遂溪界炮人)。

  冒充市领导亲戚诈骗

  去年12月24日上午,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黄某某与阿韵在赤坎某酒店开房幽会,于是果断实施抓捕,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某抓获归案。并从其随身物品中搜出作案用的印有“湛江市人民政府”字样的信封和诈骗所得的赃款赃物等。一旁的阿韵失声痛哭。她说,之前虽然感觉男友有点不对劲,但考虑到那么大年纪 能遇到一个称心的男朋友不容易,就选择相信他。但谎言终究被证实,阿韵的爱情梦顷刻破碎。

  据介绍,黄某某其实并无固定职业,平时靠帮人开车打散工维持生计。去年8月,他到银行办事,认识了阿韵。其间,黄某某谎称是市领导外甥兼专职司机,吹 嘘能让“市领导舅舅”批示,为阿韵两个表姑各拿一套廉租房,为阿韵母亲拿一套经济适用房,骗取三人订金和多条中华烟。黄某某还利用阿韵的信任,屡次从阿韵 身上骗财骗色。经审讯,黄某某供认从阿韵及其家人身上实施诈骗4起,一共骗去48500元人民币,42条软盒装中华牌香烟,黄金戒指一枚,第五版人民币纪 念册20多套。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