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梅伦对“台风”落选表失望 将劝印度重新考虑

2012年02月03日05:19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专电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1日说,他将劝说印度重新考虑选择法国制造“阵风”战机的决定。

  卡梅伦当天在议会发表讲话,说印方决定“令人失望”,不过尚未签署军购合同,“我将尽一切努力,敦促印度关注‘台风’战机”。

  英国、意大利等国参与研制“台风”战机。卡梅伦称,“台风”作战性能超过“阵风”,是一种“超级战机”。

  法国和印度官员1月31日说,印方军机招标确定法国达索飞机公司研制的“阵风”战机,“台风”战机出局。印度将购买126架战机,合同额大约120亿美元。

  法国政府发言人瓦莱里-佩克雷斯1日说,法方有信心“6个月至9个月内”与印方签署126架“阵风”战机出口合同。

  “阵风”战机为双引擎、三角翼战机,1986年首飞,项目耗资超过400亿欧元(约合526亿美元),眼下只有法国军方装备。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