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山梨县一家医院36人感染流感 已有2人死亡

2012年02月03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山梨县甲府市城东医院有36人集体感染流感,其中2人死亡。院长藤卷信也2日在医院会见记者时道歉称:“我院一直将感染预防工作列为重点,但还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非常抱歉。”

  为防止感染扩大,山梨县政府已根据《医疗法》对医院进行了检查。

  据院方介绍,1月27日后出现感冒症状的1名女性患者(92岁)和1名男性患者(84岁)分别于30日和31日因肺炎引起的呼吸困难而死亡。院方认为死亡原因为流感。目前仍有92岁、84岁的女性及84岁的男性3人病情严重,情况不容乐观。

  患流感的包括患者26人及员工10人,这些人住在同一幢病房楼,均呈甲型流感阳性反应。2日没有出现新的流感患者,院方认为集体感染正趋于平息。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