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亚再曝打人门:酒店保安围殴游客致其骨折(图)

2012年02月03日17:56
来源:中国网
养伤的张滨生及医院化验单
养伤的张滨生及医院化验单

  中国网2月3日讯(“微观中国”报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宰客门”、“投诉门”之后,三亚又被曝出“打人门”。

  2月2日,一则“三亚凯丰大酒店殴打游客”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传播,一天之内点击率接近30万。这段没有声音的视频显示,两名女子与保安发生厮打,之后走来一名中年男子和七八名保安,该名中年男子随即遭到多名保安殴打,先前两名女子也遭遇拳脚。

  记者随后联系到当事人张芊,据介绍,挨打事件发生在2月2日上午,地点位于三亚凯丰大酒店旁的凯丰花园社区,这段视频是由手机翻拍的当时现场的监控录像,视频中两名女子是自己和姑姑,挨打最多的中年男子则是父亲张滨生。

  张芊接受采访时说,自己和家人1月29日前去三亚探亲度假,由于姑姑在凯丰花园小区有住所,所以一部分家人就住在姑姑房内。张芊称,凯丰大酒店和凯丰花园相邻,物业同属同一家公司,保安均由归凯丰大酒店管理。2月2日8时许,张芊和父亲、姑姑一行三人驱车来到凯丰花园,先将车停至凯丰大酒店停车场,在经当班保安提醒后,张滨生将车开进凯丰花园小区。随后因为停车一事,张芊和姑姑与现场保安发生争执,二人被保安打倒在地。随后父亲赶过来,再次发生言语冲突,并被众保安围殴。

  三亚电视台报道了这起事件,据目击者称,整个殴打事件持续十多分钟,“保安打完人就跑了,都走了。”一位参与殴打事件的保安称,是因为张滨生先扇了他一巴掌后才动手的。张芊则表示,父亲走过来跟保安队长理论,反而被一群保安又踢又踹。电视台画面显示,张滨生浑身多处伤痕,衣服被完全撕烂。

  “保安说东北人不好,没有素质,还说我们是‘东北猪’,我气不过就上前推了他一下,他们三四个保安就围着我一个女人打,拽着我的衣服,扣子都没了……”张芊认为,整个事件的初始原因是保安出言不逊,“他们说今天打死了有人负责,就让往死里打。”

  张芊出具的一份三亚人民医院检查报告显示,父亲张滨生身体4根肋骨骨折,右侧液气胸,身体多处瘀伤。她自己和姑姑亦有多处瘀伤,并有轻微脑震荡。令张芊全家不满的是,打人事件后凯丰大酒店没人出面过问此事。

  记者为此事向三亚凯丰大酒店电话求证,在多次被挂断电话后,今日值班经理回复称,张芊所述情况并不属实,但事件真实缘由“不便透露”。对于记者提出询问凯丰大酒店保安工作电话号码,该经理称属于单位机密。

  双方接受记者采访时均表示,希望三亚警方能尽快公正处理这起案件。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