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艘渔船福建海域沉没7名渔民获救

2012年02月03日21:4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林红梅)3日一艘渔船在福州海域沉没,经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派出救助船舶和救助直升机营救,7名落水渔民全部获救。

  据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总值班室人员介绍,2月3日3点42分,一艘名为“闽长渔23248”的渔船,在福州长乐机场以南10海里的东洛岛附近海域沉没,7名渔民全部落水遇险。接到险情信息后,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立即组织协调东海救助局派出专业救助船“东海救115”轮和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派出专业救助直升机“B-7106”前往事故现场施救。到7时22分,在“东海救115”的配合下,直升机“B-7106”发挥快速高效的优势,在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连续飞行两个架次,迅速将7名遇险渔民全部救起。

  作者:林红梅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