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德林:超500家企业排队上市是利好

2012年02月04日13: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4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证监会近日首次公开披露在审企业信息,其中“超500家企业排队上市”引发部分市场人士的疑虑和猜测。对此有专家表示,从历史上看,400家至500家的水平属于常态。并不意味发行节奏加快或融资规模扩大,市场没有必要如临大敌。知名财经评论员李德林发表他的看法,他认为这个现象对市场来说是利好。

  李德林:

  其实在这之前,4、5百家等着上市的现象一直是存在的,只是说我们的老百姓不知道而已。去年(2011年)我们呼吁IPO的改革一定要进行透明,那怎么样透明?之前我们不知道后面排着队的人有多少,现在好了,只要你进行初审我们就知道,都会挂出名单,让更多的人有了对这些股票甄别的时间与空间,我们在一定的期限内消化市场恐慌性的预期。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对投资者未来进行理性新股的申购是一个提前选择的利好。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