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小区车棚烧塌百余车被埋 疑与线路老化有关

2012年02月04日14:41
来源:法制晚报
存车棚的屋顶全被烧塌,现场一片狼藉 摄/记者王贺健
存车棚的屋顶全被烧塌,现场一片狼藉 摄/记者王贺健


  车棚烧塌百余车被埋 事发三源里小区 因提供电动车充电业务 居民怀疑与线路老化有关

  今晨4时许,朝阳区三源里小区一自行车棚起火,上百辆自行车、电动车和残摩受损,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居民们怀疑火灾系线路老化引起。目前赔偿方案仍在商榷中。

  现场

  200平方米存车棚烧塌了顶

  今早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约200平方米的车棚房顶已经烧塌,附近的树木都被火燎得枯黑。

  据了解,车棚内存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和残摩有上百辆。

  负责看车棚的小张说,凌晨四点多她起夜,看到存车棚的房顶上有火球。自行灭火未果后,她才拨打119报警。早7时许,大火被彻底扑灭。

  起火的车棚投入使用已近30年,现在存放的电动车较多,车棚可提供充电业务,但电线、插线板老化,“棚子里到处都是电线,看着都悬”。小张和居民们怀疑,车棚起火可能与线路老化有关。

  处理

  赔偿方案近两天公布

  上午,车棚暂时封闭,闻讯赶来的车主只能聚集在车棚附近,互相打听。

  “这两天咋出门啊?”67岁的李先生拄着拐,在女儿的搀扶下站立着。由于腿脚不便,老人近年来一直靠残摩出行。现在,车全被埋在车棚子里,他还不知道自家残摩的“伤情”。

  停放在车棚外面的机动车也被火燎到,市民刘先生的白色别克离火场最近,车前盖被熏成了黄色。凌晨4时许发现车棚起火后,刘先生马上下楼挪车,结果还是晚了。

  记者了解到,上午,三源里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初步登记了车辆受损情况,称今天会商量理赔事宜,预计这两天公布赔偿方案。文/记者袁文新闻观察员孙富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