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德前防长出席活动被民众扔蛋糕 笑称味道很不错

2012年02月05日00:54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前国防部长卡尔-特奥多尔·楚·古滕贝格2日晚出席活动时遭遇尴尬,面部遭蛋糕“袭击”。他3日在一家知名社交网站留言打趣,称自己当时“还真饿了”。

  古滕贝格去年3月因博士毕业论文涉嫌剽窃而被迫辞职。他先前是德国执政联盟的一颗政治新星。2009年2月,时年37岁的古滕贝格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经济和技术部长,同年10月起任国防部长。

  古滕贝格2日晚在首都柏林参加一场活动。其间,两人拿一块黑森林樱桃蛋糕袭击他的面部。记录这一事件的一段视频随即被上传至互联网。画面显示,古滕贝格一开始有些惊讶,随即用手抹掉残留在脸上的蛋糕,舔了舔手指。

  古滕贝格3日谈及这一事件时说,自己当时感觉有些饿,那块蛋糕“味道不错”,“如果下次发生这样的事,我希望是一块奶酪蛋糕”。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