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九旬老人因养老卡被扣起诉儿子 曾多次索要遭拒

2012年02月05日03: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何欣

  晨报讯(记者 何欣)聂先生的大儿子打算把父亲从养老院接回家中一同居住,但二儿子却拒绝交出父亲的工资卡、医疗卡等证件。无奈之下,聂先生只得将二儿子告上门头沟区法院,讨要自己的全套证件。

  96岁的聂先生家住本市门头沟区,自打几年前老伴儿去世开始便一直在养老院生活。聂先生的身份证、医疗卡和工资卡等证件一直由二儿子保管。因担心父亲在养老院得不到妥善照顾,去年10月底,大儿子把聂先生接回自己家中照顾。于是,聂先生原本在门头沟区的医疗手续需要办理相应的转移。为了办转移手续,聂先生本人和大儿子多次向二儿子索要的全套证件,但二儿子始终拒绝交出。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