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米尼加一艘难民船翻覆 致11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2012年02月05日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电消息,多米尼加当局称,当地时间4日早些时候,一艘从多米尼加出发,载70多名非法移民的客船在波多黎各外海翻船,目前已有11人死亡,数十人仍下落不明。

  多米尼加民防部门负责人称,这艘超载的小船搭载72人,从该国东北部“纳花镇”出港,打算进入波多黎各。船只在距离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东北方向155公里处翻覆。

  多米尼加当局称,事发后数小时获悉情况,已派出船舰和飞机前往救援,由于夜幕降临,搜救工作进展缓慢。

  目前,当局已找到11名遇难者的遗体,包括6名男性和5名女性。有13人获救,其余数十名船上人员均下落不明。

  获救人员说,由于事发地天气情况恶劣,他们所乘的船只在遭遇大浪打击后沉没。

  另据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在波多黎各的基地出动了一架MH-65“海豚”直升机、一艘巡逻船,以及一架在古巴关塔那摩湾美国海军基地的哨兵机,加入搜救行动。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