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妇产医院外黑停车场收费忙 城管队表示管理困难

2012年02月06日00:28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刘晓旭)近日,有市民反映北京妇产医院西侧姚家园路两边,有乱收停车费现象。昨天,朝阳区市政市容管委会称,该处停车场未备案。朝阳区城管大队团结湖分队表示,此前曾多次管理该路段,但存在一定困难。

  市民李先生说,近日,他在北京妇产医院附近停车时,一名女子向其收取停车费。十几分钟后,从医院出来的李先生发现爱车有被撞痕迹,那名收费的女子却否认管理不善。李先生随即报警。民警赶到后,收费女子和另几名收费人员却不见踪影。

  昨天,记者在事发地看到,数十辆轿车停在道路两侧。一辆轿车刚在路边停稳,一名身着深蓝色制服的中年女子上前向司机收费。不到半个小时,已有七八辆车停在该女子的“管辖区”内。记者询问该女子所属停车公司,对方未正面回答,只称可以把车停在该路段。

  朝阳区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表示,该路段未经过停车审批备案。朝阳区城管大队团结湖分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停车乱收费问题存在多日,他们此前曾多次执法管理,“但是这些人一看见我们就跑,存在一定管理困难”。

  作者:刘晓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