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前总裁丑闻要上银幕 主题是性与政治(组图)

2012年02月06日00:30
来源:京华时报
斯特劳斯-卡恩和妻子安妮·辛克莱。
斯特劳斯-卡恩和妻子安妮·辛克莱。
杰拉尔·德帕迪约和伊莎贝尔·阿佳妮。图/人民图片
杰拉尔·德帕迪约和伊莎贝尔·阿佳妮。图/人民图片

  据新华社电 美国导演埃贝尔·费拉拉确认,他打算着手拍摄一部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性丑闻为素材的电影。

  法国《世界报》5日援引费拉拉的话报道,影片的主要演员已经确认,斯特劳斯-卡恩的角色由法国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演绎,法国女演员伊莎贝尔·阿佳妮扮演斯特劳斯-卡恩的妻子安妮·辛克莱。

  费拉拉说,剧本主题是性与政治,主线是斯特劳斯-卡恩性丑闻如何终结他的政治生涯。

  时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斯特劳斯-卡恩去年5月因涉嫌在纽约索菲特酒店性侵女服务员娜菲萨图·迪亚洛而遭美国警方逮捕。尽管纽约州最高法院最终撤销针对斯特劳斯-卡恩的刑事指控,但斯特劳斯-卡恩的政治前途受重创,他不仅辞去总裁职务,而且终结参加2012年法国总统竞选。

  费拉拉说,影片将在纽约、巴黎和华盛顿同步上映,眼下剧本尚未完成制作。

  这是数月来费拉拉首次公开证实酝酿拍摄这部影片。几个月前,当费拉拉有意拍摄这部影片的消息传出时,争议四起。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