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穆巴拉克受审 > 穆巴拉克消息

埃及将分开关押穆巴拉克政权高官 分散不同监狱

2012年02月06日02:3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2月5日电(记者李来房 陈聪)埃及内政部长优素福5日决定,将把目前关押在首都开罗南郊托拉监狱的穆巴拉克政权高官分散到5个不同的监狱里。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穆巴拉克的两个儿子阿拉和贾迈勒、前总理纳齐夫和前内政部长阿德利等多名前政权高官均被关押在托拉监狱。

  报道说,优素福当天在与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会谈时还表示,托拉监狱医院将尽快修缮。这意味着穆巴拉克很可能会被转移到这里关押。

  目前,现年83岁的穆巴拉克被关押在开罗东部的国际医疗中心。此前,埃及司法部门曾表示在托拉监狱医院条件完善后将穆巴拉克送至该监狱医院拘押。

  2011年2月11日,穆巴拉克因国内大规模反政府示威辞去总统职务。8月3日,穆巴拉克等首次出庭受审,被指控武力镇压示威者和腐败。此后,对穆巴拉克的审理时断时续。

  作者:李来房陈聪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