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疑妻出轨放火欲同归于尽 最终悔悟险酿惨剧

2012年02月06日05:32
来源:重庆晨报

  让她害怕和陌生人说话

  刘亮和杨欣是一对80后的小夫妻,两人靠打工为生,家中还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结婚后的前两年,夫妻俩的感情不错,相处融洽。可是,从2009年2月左右开始。刘亮开始沉迷上了打牌赌博,渐渐越来越少回家,两人的感情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他是一个很闷的人,平时也不和我说他内心的事情。”杨欣说,她发现刘亮已不再像以前那么爱她,而且整个人的性格也变了。“他的疑心越来越重,心眼也越来越小。”

  后来,杨欣还发现,刘亮会偷偷地翻查她的手机短信和通话记录。之后,有好几次杨欣在大街上和男性朋友说话,正好被刘亮看见,多疑的他立刻露出不高兴的表情,并且上前阻挠。

  “我每次解释,他都不听。”杨欣说,她每次很认真地跟刘亮解释,刘亮都不相信,两人还曾多次为此发生争吵。有几次,刘亮还动手打了杨欣。杨欣开始害怕和陌生人说话,更害怕自己的丈夫刘亮。

  疑妻有外遇

  他使用暴力以维持婚姻

  杨欣实在忍受不了刘亮的多疑和暴力,多次向他提出离婚,可是都遭到刘亮拒绝。无奈之下,为了躲避刘亮的打骂,杨欣开始不愿意回家。

  杨欣至今还清楚地记得,2009年3月和2010年2月左右,刘亮在喝酒之后,一句话也不说冲进卧室。“那两次,他都想杀死我。”杨欣回忆起当时的经过,仍觉得后怕。当时,她的脖子被刘亮死死地卡住,家中的衣物也被刘亮点燃。好在每一次,住在隔壁的杨欣的父亲,都及时赶到,才制止了悲剧的发生。

  去年8月21日晚上9点左右,杨欣因为儿子的事,回到家和刘亮商量,可是两人没说几句就又争吵了起来。当时,刘亮喝了酒,杨欣的父亲杨华怕女儿再被打,让她赶紧带着儿子走。于是,杨欣坐上了朋友的车,准备离开。

  此时,刘亮发现车内还有两名陌生男子,立刻上前把车拦了下来。“你这个第三者,给我下车。”刘亮指着车内的一名男子怒骂道。在杨华的劝阻下,杨欣一行才顺利驾车离开。后经警方调查,这一切都是因为刘亮的疑心作祟所致。

  疑心变恶胆

  他烧房欲与妻“共患难”

  第二天一大早,刘亮就约杨欣回家商量离婚的事。而事实上,这只是刘亮骗杨欣回家的借口。杨欣刚一到家,刘亮就苦苦哀求她不要离婚,并让她辞掉工作呆在家里。

  早已对刘亮心灰意冷的杨欣,坚持要求离婚。“你不要逼我。”刘亮的话让杨欣感到莫名的不安。她拿出手机,准备拨打110。这时,刘亮一把抓住杨欣,将她从床上拉到了地上,然后用双手紧紧卡住杨欣的脖子。

  “你放过我吧,看在儿子的份上,不要杀我。”杨欣微弱地呻吟着,可是刘亮依旧不肯放手,而且更加用力。3分钟过去后,见杨欣还有意识,刘亮又抓住她的头发,把她的头往墙上撞。杨欣拼命地挣扎,这时,刘亮又顺手拿起放在柜子上的一台稳压器,狠狠地朝杨欣的头部猛击了四五下,直到杨欣倒地没了动静,刘亮才停手。

  杨欣头部血流不止,慌忙中,刘亮又找来棉絮裹在她身上,并用打火机点燃。然后,刘亮紧紧地抱住杨欣,准备和她一起等死。火越来越大,浓烟熏得刘亮睁不开眼。

  “当时我双手和脸部都很痛,我突然想到,如果她没死,也肯定很痛。”刘亮突然意识到,杨欣可能还没死。于是,他抱起已失去知觉的杨欣,冲出了那间燃火的房间。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